白织灯

白织灯

 
   

授翻:原汤:………i cant find the original link,sorr…… @西區17C 





反派:你毁了我的计划,夜翼。而现在我要杀了你的至爱。

夜翼&反派的手下:哦不。





*一群人凭空跳出来*





蝙蝠侠:我会接受这场斗争。


罗宾:不,父亲,我从这里接手。


红头罩:蛤,你怪自信的。


丧钟:我时刻接受挑战。


Owlman:在另一个宇宙——


神谕:男士们,理论上来说——


星火:我也是。


军火库:那,你们都知道的,兄弟情总有“情”。


闪电侠:友谊的小船也是条船。


反派的手下:我告诉你不要那么说了,你会创造一个完全不必要的战争!


反派:那我就打败他们全部!


手下:你确定?







满满的tag都是我的爱。

 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